close

iphone4-4.JPG

我的部落格已經長草+結蜘蛛網了.

最近生活沒有特別的事,也比較少去吃吃喝喝的,沒什麼好寫的.

再加上毛毛還沒回家,讓我很失落,沒心做其它事.

 

想換手機很久了,看著我那隻非智慧型手機,真是很沒feel.都不太想拿出它了.

看著越來越多人開始滑來滑去的,韓劇裡的男女主角也滑來滑去的.我的心也好養啊!!! 

哈哈,我終於有一隻iphone了.

已經入手一陣子了,因為相機鏡頭被DD借去密月,沒法幫它拍寫真.

是說i5都快上市了,我怎麼還去買i4!!沒辦法啊,我就是拉拉挫&噗噗跳.

i5上市了,我不知道要排多久才會到手?

雖然是i4,因為是要搭門號購入,也是超難買到的!

南投的中華電信說黑色要等一個月內,白色的話要等3-4個月. ><"

我當然想要白色的啊,女生拿白色多好看但要等那麼久,不如直接等i5了.

(實機白色真的好漂亮!!!!!!)

當然買空機的話,都很快啦,馬上都可以帶回家.嗚~

最後從台中市下目標了,阿巧打了第3家,終於剛好有一隻貨,幫我們留.

還規定隔天下午2點前要去拿,不然....

總之,我終於拿到了,哈哈...

iphone4-8.jpg  

外盒小小的.側邊的蘋果圖案好迷人.

因為已經使用好幾天了,裡面我亂弄了,就不拍內裝了,不學什麼開箱文的. 

iphone4-1.JPG

自我安慰,黑色也很有質感啦.

不知道保護貼,大家都貼亮面多還是霧面多?我貼亮面的,摸過的指紋超明顯的,看的我很礙眼.要常常擦.

iphone4-2.JPG

屁屁也很有質感吧!

機子有點重,店員說因為是玻璃+金屬做的啊,所以會有點重量,但很有質感喔.好吧...又是一種自我安慰嗎?

 iphone4-3.JPG

i4我已經覺得很迷人了,不知道i5會怎樣的更迷人呢????

iphone4-5.JPG

我這個花枝,當然要幫我的i鳳置裝.會想買i鳳也是因為它的殼超多的.

這個小桃點點也很可愛吧!!! 自我陶醉ing.....

 iphone4-6.JPG

仿英國那牌子的,網拍一個才250,我選了2個.

連外盒包裝都超讚的,真是俗又大碗,送人也是很棒的禮物.

背殼是那種霧面的,摸上去觸感很不錯.

黑色小碎花雖然暗淡了一點,我覺得和黑i鳳,會蠻配的吧.

 iphone4-10.JPG  

第3件衣服是"復古蕾絲",很花枝的一個外殼.

這個單價比較高喔,因為是韓國的,要六百多,並且要預購.

雙面上下殼,裝上這種外殼,手機是黑的白的,好像也沒多大差別了.

雖然不太可能,但我的手機好像有點過胖,竟然很難裝!!!裝到我出汗了.

 iphone4-7.JPG  

醬醬,真的很花枝的外殼吧!竟然有滾蕾絲+白色小珠珠,蝴蝶節那還有小水鑽.

本來我還想買kitty的殼,但是我買的都是硬殼,換殼時真怕會傷到機身.所以也不用買那麼多殼啦

我的桌面已經是kitty了,連殼都是kitty的話,好膩喔.

 

雖然拿到手機很開心.

但回家要下載itune,弄一堆有的沒的,還蠻麻煩的.

i鳳的手機鈴聲更換,超麻煩的,我弄很久才成功.

好在網路上有很多教學,還有影片的咧,給我很大的幫助囉.

蘋果和安卓系統不同,也挺不方便的.

使用後,覺得智慧型手機跟以前的手機比起來,真的很智慧啊.

我可以隨時隨地上網,很多應用程式及遊戲可下載,可記事寫日記,當字典用...可以做很多事.

(竟然有PPS!!是免費的,我看到時,馬上下載!)

不管是蘋果還是安卓系統的,大家一起加入智慧型手機吧.

 

雖然貴了點,每個月的月租費也變高...哈哈.

還有幾乎每天都要充電....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